|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年发展部党支部与中建隧道总部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建联建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7-17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30713113619.jpg


微信图片_20230713145131.jpg


日,共青团重庆市委青年发展部党支部与中建隧道总部第一党支部党建联建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团市委副书记张珂,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宋鹏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宏海及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岳慧鹏与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企划人力部(干部人事部)经理李月月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张珂、宋鹏飞为企地党建结对共建工作揭牌。签约仪式前,张珂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期间还调研了中建隧道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慰问江南隧道项目一线青年突击队及来渝参加暑期实习的香港理工大学学生代表并参观了企业展厅。

本次签约仪式举办后,双方将结合自身优势特长围绕青年工作常态化开展“六联”行动,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感召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引领青年建功新时代。(党群工作部 马龙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隧道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重庆经开区党工委 副书记(兼)王茂春带队到江南隧道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