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胡显易到中建隧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字号:[ ]

2月29日上午,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胡显易、重庆市总工会权益维护中心副主任陈丹一行到中建隧道总部调研指导工作,中建隧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宏海、总部分工会、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胡显易一行首先参观了“信·和”文化展厅,对中建五局、中建隧道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及在渝重点项目进行了解。随后就相关的产业竞赛、工会品牌打造、农民工素质技能提升、农民工关爱等相关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胡显易表示,中建隧道是履新后基层企业调研的第一站,通过这次交流,对中建隧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认为中建隧道工会工作接地气、有特色,希望与公司工会继续加强对产业工会的支持,加强同产业工会的合作,在劳动竞赛、农民工素质和技能提升方面探索新的模式。

2015年加入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以来,中建隧道积极履职,先后参建了重庆轨道1、3、5、6、7、9、15、27号线、重庆五里店立交桥、二横线等一大批基础设施项目,近年来,还参与了水务环保工程、风光水储、平急两用等新基建项目,为美丽重庆建设贡献了卓越贡献。接下来,中建隧道将踔厉分发,再创新功,用企业高质量发展回报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调研过程中,重庆市总工会权益维护中心副主任陈丹还对往届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进行复核,对2022-2023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个人开展意见征集。(中建隧道综合办公室政工管理 毛玉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隧道参加中国建筑江苏区域基础设施市场营销研讨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