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专题专栏
中国梦,我的梦
两学一做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榜样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专题专栏>>学习榜样3
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举行“我身边的榜样”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18 字号:[ ]

  演讲比赛现场
  

  颁奖环节
  
  12月16日,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举行“我身边的榜样”演讲比赛,来自各项目的13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建隧道党委书记何冬初等出席活动。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我身边的榜样”为主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特点,用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进行了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演讲。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精彩的演讲不断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期间,主持人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抢答环节,准备了精美礼品,为演讲比赛增色不少,大大活跃了现场气氛,激发了观众参与热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长沙地铁6号线三工区颜浩东荣获大赛一等奖,长沙地铁6号线三工区徐漫、深圳9111项目刘雷洋荣获二等奖,郑州地铁3号线张浩波、长沙地铁5号线李洲、长沙地铁5号线尹辉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获优秀奖。
  通过讲身边的榜样故事,谈基层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盾构分公司深化了“盾构精神”对青年员工的感召力,为广大青年员工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和事业观,为实现“百亿盾构,中建第一”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
  何冬初以“勇气、努力、祝福”六字点评演讲比赛。同时对参赛选手积极参与、认真准备、脱稿演讲给予肯定,他表示,盾构青年在“盾构精神”的引领下,赢得未来,成为自己的榜样,成为别人的榜样,也祝福盾构分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盾构分公司员工越来越好。(文/中建隧道盾构分公司:雷密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关爱青年,激发活力——龙洲湾一分部举行“人人上讲台”暨2017届新员工述职考核活动
【标杆龙洲湾】龙洲湾项目包揽中建隧道二季度人均产值前三名,人才队伍特色建设初见成效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