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建筑文苑
【较真认真】攻坚“XIN”青年全来
发布日期:2023-12-15 字号:[ ]

中建隧道二十七号线“渝”快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价值创造的党建理念,锚定“出品牌、出市场、出效益、出人才、出经验”的目标,聚焦党支部“攻坚·先锋”行动,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学习身边榜样”活动,而全来同志就是众多党员心中的榜样。

全来同志身贴“重庆总工会劳动竞赛月度服务之星”“中建五局青苗人才”“中建隧道优秀党务工作者”等数张标签,是近年考核全为A的绩效达人。

“迎难而上”奋勇者

全来同志今年年初调至二十七号线项目担任商务经理,此时项目面对着严重阻碍项目工程进展的问题难点,给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工程建设带来了巨大的履约压力。

全来同志承诺3个月内处理劳务索赔、劳务退场纠纷问题然而现实情况往往比想象复杂得多,“迎难而上”的底气必须来自卓越的实力。全来同志带领着项目商务团队每天进行“头脑风暴”,联同各部门多次进行成本测算,将项目成本一项项盘点,通过数据对比,一一分析。那段时间,他与劳务负责人逐个交流,将劳务需求以及项目管理问题从无到有列成清单,逐个登记,逐个销项。最终全来同志牵头,完成了数千万的劳务争议及合同外费用谈判、补充协议的签订,为项目顺利履约打下坚实基础,助力项目实现利润率达到奋斗目标。

“较真认真”内控师

全来同志秉承“较真认真”的工作作风,是项目的内控师。“吴主任,我们借调到总包部人员薪酬要单独统计出来,让财务划账,不能算我们项目的成本。”“张部长,**材料为什么不是云筑网上最低的。”“冯工,现在混凝土浇筑爆模,罚款单为什么还没交到合约法务部扣款。”……这是全来同志与项目各部门经理、现场施工员不计其数的通话中最司空见惯的沟通,话里话外无不流露着对项目成本内控的重视。

工作中,全来同志一直都是对事不对人,敢于较真,不怕得罪人。管现场的同事说:“这个项目我谁都不怕,就怕你全来同志盘问我,每次你打电话给我或者在群里找我,我都很紧张,生怕自己是不是又有什么地方没考虑成本。”

全来同志一直坚信,工作较真认真,对工作、对目标全情投入,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才能项目团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知行合一”践行人

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全来同志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二十七号线党支部要求,以“实”字打底,在理论学习上“细嚼慢咽”,原原本本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理论知识,联系实际、立足岗位,他发现项目管理人员合规意识有待提高。

“有制度按制度执行”,他强调“物资管理要合规,不允许出现没有经过物资部就进材料的情况”,为加强项目全员合规意识,全来同志梳理项目100+份合同挑出重要主要事项,对全员进行合同及合规交底,进一步降低项目潜在风险,为项目履约做好服务保障。(二十七号线项目 行政工程师吴秋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深学细悟《反对自由主义》,脚踏实地躬身笃行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