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體中文 | 中建网群 | 办公系统 | 人力资源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和谐企业 人力资源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重要新闻
公司快讯
最新公告
建筑文苑
集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新闻
田卫国赴重庆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1 字号:[ ]

2月26日至27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赴重庆短期工作,拜访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葵,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岳,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继东。

田卫国感谢各战略客户对中建五局的信任和支持,他从全产业链全专业优势、转型升级、“信·和”文化等方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围绕风光水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模式创新等进行交流,希望持续加强沟通对接、深入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重庆能源集团

微信图片_20240228092032.jpg

宋葵对田卫国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五局、中建隧道为重庆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赞扬。他表示,中建五局是有能力、有担当、讲信用的央企,希望未来双方能积极开展协同联动进行项目投资建设。


重庆城投集团

微信图片_20240228092030.jpg

王岳表示,历年来,中建五局与重庆城投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在建项目为依托,探索风险防控、化解新模式,更高水平推动在建项目建设,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

微信图片_20240228091856.jpg

石继东指出,中建五局先后参与建设了多条重庆轨道交通线,其中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通车运营,助力重庆建成世界规模最大山地城市轨道交通网。他对中建五局、中建隧道在重庆轨道交通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在施项目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期间,田卫国还拜访了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重庆两江投资集团。

重庆能源集团、重庆城投集团、重庆交通开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局总经理助理、西南分局总经理、中建隧道董事长马跃光,中建隧道、投资公司、三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综合办公室宣传管理 刘宇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隧道召开2023年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暨“三类经理”扩大会、总部党总支党员大会、“三类经理”培训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Copyright 2017-2020 中建隧道建设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39856号-1 | TEL:023-86817561 传真:023-86817560;023-86817561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花溪街道建宏路175号中建大厦 邮编:401320